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把握這短暫的時光

還有兩個多月,就要離開了~

突然捨不得,希望時間過慢一點··

多了一些讓自己想念的人事物。  還有,很謝謝那時在我低潮時出現的你們~  =)


不管曾經怎樣,  我知道離開后我會想念這裡
只是想念的程度現在還不知道。


最近看開了很多。
不知道是因為各方面小事情有一點好轉?還是習慣適應了?抑或是因為覺得都快要離開了所以很多事也就不去想那麼多了?


總之~  對於當初的選擇和現在的選擇,我都不後悔~
我相信,每件事,都有它的意義 : )

至於是什麼意義,你從中學到什麼,每個人 以及 不同的年齡階段 的體會都不一樣。




對未來多少有些期待,但間中也夾雜著未知的害怕。
不想期待太多。

就好好珍惜當下~
珍惜現在擁有的吧  :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