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

我愛黑髮

之前的挑染慢慢掉色后变得有點偏金黃
新头发长很多了,那些浅褐色混合着有一点干燥的发尾 更加重了视觉上干燥的程度= =

因为烫了之后 受损的发尾干得很明显,逼得不保养的我不得不勤劳保头发T T
明明经过一番努力应该改善不少啦~  可是头发看起来就是很不健康

今天让头发变回全黑,天啊
发质瞬间变好太多!

居然!   成果、效果比我相像的好太多

色彩果然是最大的障眼法(?) , 哈哈!


很多人都说烫卷发一定要染一点颜色,全黑会看起来很老
之前就是担心这点 迟迟不染回全黑

结果,发现没这回事啦~
大概也是我的卷发几乎不怎么卷了,呵呵呵@@


好笑的是,第一次自己染发,满脑子思考着要怎么用
只顾着把那液体胡乱涂在不是黑发的地方,手掌都是那浅黑色
心想主要都是草药成分,应该洗洗就掉了

这下可好,都变僵尸了啊=v=
那些颜色是都洗掉了,就差指甲啊啊啊~~~!!!!!!
好像得了什么病X'D


根据我听过的 有关草木染的知识,如果是天然染料滲進指甲的话...  大概一星期左右会消失干净吧(?)   
不太了解这染料,希望是这样
下次我一定会记得戴手套!     囧


恢复黑发~ 感到安心
因其实很不喜欢布丁头(指染发后长出新黑发的头发)的感觉 ,即使在挑染上这问题不明显


2 則留言: